九九孩子.

随缘更新.ks:L珠江路L

校霸怎么这么甜?(24)

◎勿上升正主

◎正文


第二天,张九龄一觉睡到了中午,他坐起来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却被站在门口的王九龙吓了一跳。


“醒了?”


张九龄点头。


“那快点起床去洗漱吧,墨星河来了。”


刚刚还有些困倦的张九龄瞬间清醒过来,被子一掀,穿着睡衣就下了床,刚巧撞上了走进来的墨星河。


墨星河脸上挂着和善的微笑,催促张九龄快去洗漱,牙刷什么的已经给他准备好了。


待张九龄离开后,墨星河开始算起了账。


“王九龙,我不是让你别和我弟睡一起吗?这什么情况?你给我解释解释。”


王九龙摊手:“客房的床不小心被打湿了,所以没办法。”


墨星河扶额。


行吧,看在张九龄没什么事的面子上,姑且相信他这一回。


没过一会儿,张九龄就洗漱完毕了,换好衣服后,墨星河说什么也要立马带他走,带上车之后嘱咐道:“我最近一段时间公司会比较忙,加上学校里的课和墨家的一些事情,所以不会去你那儿住了,你照顾好自己啊。”


张九龄懒懒的嗯了一声。


本来想着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就让张九龄在王九龙那儿住一段时间,大不了给王九龙钱,但照他弟这个榆木脑袋来看,迟早有一天会被吃干抹净。


两人都正值年少轻狂的时候,还一个A一个O,在没有大人看管的情况下同居……


墨星河怕他们两个擦出火花,做出什么不改做的事情。


他虽然不是张九龄的亲哥,但这么些年来早就把张九龄当做亲弟弟了,可惜这个亲弟弟性格大大咧咧不说,还是个榆木脑袋,不懂和Alpha保持距离,顾之武对他那么明显的感情都特么察觉不到,还把人当朋友。


想到这儿,墨星河默默叹了口气。


虽说他想让张九龄尽快找个Alpha,为的是可以帮助他应对撞上比赛的热潮期,但对于他现在的年龄来说还是太早。


张九龄此刻并不知道墨星河心里在想什么,他侧着头看向窗外。


奇了怪了,昨天晚上睡着的时候顶多凌晨一点,他还一觉睡到了中午,怎么现在还是这么困,搞得跟凌晨四五点睡觉似的。


百无聊赖的打了个哈欠。


直到车窗外出现一对父子,张九龄才从困意中缓缓回过神来。


这会儿正好是红灯,墨星河的车缓缓停下,张九龄靠在副驾驶的车窗上,刚好能看到那对父子。


小男孩长相很可爱,正拿着一个飞机玩具,骑在他爸爸的肩膀上,父子二人的脸上都带着十分开心的笑容。


张九龄瞬间想到了小时候,那时候父亲和爸爸都在他身边,想着想着,他忽然觉得眼眶有些酸涩。


张九龄使劲揉了揉眼睛,他移开视线,还有42秒的红灯,随后视线又转向了墨星河。


“哥……”


张九龄很少叫墨星河哥,再加上这个语气,墨星河很快就猜到了他要问什么。


“我爸爸他…怎么样了?”


果不其然,墨星河握着方向盘的手一僵,张九龄看出了他的不对劲,紧接着说:


“讲真的,哥你的演技不怎么样。”


他轻笑一声:“每当谈到我爸爸的时候你都骗我说情况好转,但是好转了一年了怎么还没好呢?我又不傻,你实话说吧,我可能已经猜到一些了。”


此时红灯已经变成了绿灯,那对父子也随着车窗外景色的变换而消失。


墨星河看着前面的路,忽然心里一松动,叹了口气。


“那我实话实说了,你挺住。”


“嗯。”


“你爸爸他…可能时间不多了,自从你父亲走了之后,你爸爸一直在使用抑制剂来度过热潮期,但抑制剂势必会有副作用,长期的副作用累计下来他的身体自然就垮了,然后,叔叔说不想受这个罪了,说……他想切除腺体,过几天就是手术了,我想你作为一个Omega切除腺体意味着什么你应该了解。”


张九龄面无表情地眨眨眼。


他当然了解,腺体对于Omega来说十分重要,切除腺体会让Omega的身体机能和免疫力大幅度下降,寿命也会大打折扣,而且手术风险还高,就算手术成功,顶多只能再活十年,而像爸爸这样的,因为抑制剂的副作用导致腺体出现问题的,切除腺体后要是能再活十年都能算得上医学奇迹了。


“过一会儿到家,跟他打个视频通话吧。”


张九龄点头。


……


视频被接起,张九龄的爸爸带着一脸慈祥的微笑坐在病床上。


墨星河从来没有让他们两个打过视频通话,父子俩基本不联系,所以两人现在都变不怎么了解彼此了,这样做一是张九龄的爸爸亲自嘱咐的,二是他们都怕张九龄伤心。


在张父看到张九龄用墨星河的账号给他发视频时,他就能想到,儿子什么都知道了。


张九龄只是看着他,没有说话,眼角有些泛红。


将近一年没见到世界上最后的亲人了,看着眼前消瘦了许多的爸爸,他此刻竟有些不知所措。


空气陷入诡异的沉默,最终还是张父打破。


“我们的元元都长这么大了,多长时间不见你了?爸爸真的好想你。”


张父的性子本来就是温温柔柔的,此刻对他视如珍宝的儿子说话,语气中更是无处不透露着温柔。


但张九龄没回答他。


张父于是就接着说:“元元这段时间应该独立了很多吧?应该会做饭了吧?等爸爸做完手术回家你给爸爸做顿饭好不好?”


张九龄:“……”


没关系,他可以学。


于是,只会煮方便面的张九龄沉默了一会儿,从喉咙里发出个音节:“好。”


那边的男人笑的很开心,继续道:“我做完手术后大概还要调养一段时间,你的比赛可能赶不上了,但应该可以赶上你期中考试后的家长会,我们元元的成绩应该不差吧?你父亲上学的时候可是次次拿第一的人物。”


张九龄:“……”


没关系,他可以学。


于是,成绩一直稳定在倒数的张九龄点点头:“不会让爸爸失望的。”


“那……元元宝贝有没有遇见心仪的Alpha?爸爸真的很想见一见呢。”


张九龄:“……”


没关系,他可以……


可以个屁!


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身影,张九龄猛地摇了摇头:“还没有。”


两人又聊了一段时间才挂断通话,只是张九龄耳尖的那抹红还没有退下去。


挂断之后,墨星河从张九龄手里拿回手机:“对了,王九龙他说……”


听到某个Alpha的名字,张九龄觉得刚褪去的热意再次袭来。


“不准提他!”


墨星河脸上闪过一丝茫然:“啊?哦,好。”


行了,他再次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评论(2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