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孩子.

随缘更新.ks:L珠江路L

校霸怎么这么甜?(25)

◎勿上升正主

◎正文


课间的教室总是嘈杂的,或许因为下节课是为数不多的美术课,就连高三一班的同学们也放松了些。


不少人聚在一张桌子上玩真心话大冒险。


一副真心话大冒险的牌背面朝上摊开来放在一旁,不知从哪儿搞来的矿泉水瓶,在桌面上快速旋转,最终缓缓停下,瓶口指向了一个人——卫洪。


卫洪挑了一张最有眼缘的,他小心翼翼地掀开牌来,上面画了两个火柴人,下方写了行字:邀请队友指定的人加入游戏。


一个晴天霹雳直接劈到了卫洪的脸上,按这帮人的性子,那不得邀请王九龙吗?


下一秒,一个女生果然让卫洪去邀请王九龙。

卫洪下意识回头,看着坐在位置上的王九龙,他正皱着眉头刷题,一脸不爽的表情。


不爽倒也不是题有多难,就是因为最近老是见不到张九龄的原因,每次在食堂看见张九龄,他总是坐得和自己很远,有时候他在喂狗的地方等张九龄,快上课了张九龄都没有出现。


怎么感觉张九龄像是在故意躲着自己呢?


卫洪在众人的逼迫下过去,王九龙感受到人的靠近,停下笔抬眼:“有事?”


只见来人挤出一个强硬的笑容:“龙神,一起玩一局游戏行吗?”


王九龙挑眉,微微侧身看向卫洪身后的那一帮人,又重新对上卫洪的视线:“什么游戏?”


卫洪挠了挠后脑勺:“就…真心话大冒险,龙神,求你了,就玩一局行吗?”


“好。”


答应的竟如此干脆,让卫洪有些不知所措,身后的人们听到那声好,马上欢呼起来。


不为别的,学霸帅哥过来和你玩真心话大冒险,无论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都有可能占一些便宜啊!


瓶子快速,旋转,或许是感受到了那群人的意愿,瓶口缓缓对准了刚刚加入的新人。


众人的心中都有一些激动,赶忙让王九龙在牌堆中选择一张。


王九龙拿了距离自己最近的那一张,掀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火红的唇印,下面同样写着一行字:初吻是在什么时候献出的?


看清问题后,周围发出了几声哀叹,一个男生说:“这没意思啊,学霸怎么可能谈恋爱?更别说接吻了。”


王九龙的嘴角却勾起不明显的弧度,手指点了点牌,自顾自地回答牌上的问题:“上周六。”


他永远忘不掉那个炽热的吻。


“你看,我就说吧……嗯?!”


“上、上周六?!”


刚刚还在说没兴趣的同学们纷纷燃起了八卦之心 一个胆子大的男生率先开问:“学霸您没骗我们吧?”


王九龙用手指敲了敲牌上的“真心话”三个大字:“你觉得呢?”


接着又有胆子更大的人问:“那是和谁啊?”


但是王九龙没理他,反而看向卫洪:“他说我可以只玩一局,我已经回答完一个真心话了。”


紧接着,卫洪就感受到了一个又一个似刀的目光向自己袭来,那眼神,让卫洪背上都冒出了一层冷汗。


王九龙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单手撑着下巴,似乎心情很不错,话也变得多起来:“虽然不能告诉你们他是谁,但我可以回答你们三个问题。”


话音刚落,那群人就围到了王九龙的桌子旁,统一了一下要问的问题,并且决定让卫洪去问。


卫洪:……


虽说有些不情愿,但最终还是被好奇心打败:“龙神,那个人是咱们高三的吗?”


王九龙摇头。


“第二个问题,那个人是男Omega还是女Omega?”


“男Omega。”


周围一阵起哄声。


“第三个问题……”


话还没说完,老师的到来让那群人散开。


“九龙,卫洪,你们两个出来一下。”


……


陈方发现他的龄哥最近有些不太对劲。


以前上学不是迟到就是在迟到路上的张九龄,竟然会坚持按时到校!


难不成是因为马上要比赛的原因?


不能啊,以前要是赶上比赛的话张九龄应该天天趴桌上睡觉啊不,趴桌上养精蓄锐啊!


虽然不管比不比赛都会趴桌上睡觉。


更可怕的是,张九龄竟然开始认!真!听!课!了!


不少老师都为此震惊。


难不成是开始重视过段时间的期中考试了?不能啊,以前就连期末考试也没有那么重视啊!

课间吵吵嚷嚷,陈方来到最后一排,坐到张九龄前面的空位。


“龄哥,一会儿要不要翘自习课?”


张九龄抬眸,语气懒散:“怎么?生怕老班逮不住你吗?”


陈方嘿嘿一笑:“小道消息,下节课老班去开会,估计又是找这节课是音体美的高三学生来给咱们盯自习,直接翘了就行了。

但这次张九龄却拒绝的很干脆:“不,我要学习。”


话音刚落,额头突然贴上了陈方的手背,张九龄下意识往后退:“皮痒了?!”


“没没没,不过龄哥你最近怎么了?咋开始学习了?”


张九龄一头栽倒在书桌上:“是啊,该开始学了,马上就期中考试了。”


说是读书本学习,其实是读天书虐己,对于张九龄来说,语文还好,但一到数学他就开始抓耳挠腮,听也听不懂是看也看不懂,到时候怎么跟爸爸解释啊。


陈方也一脸凝重:“啊!期中考试要开家长会,完了完了,我要是再考倒数我爸就得扒我一层皮了!看样子得努力学习了,咱给他来个逆袭黑马!”


这时,班里的第一撇了陈方一眼:“学渣就是学渣,真以为临时抱佛脚有用啊?”


陈方回过头给了他一记眼刀:“你妈……”


话还没说完,就被熟悉的声音打断,是他们的班主任:“陈方!说什么呢?!”


吓得陈方好悬没从凳子上蹦起来:“没什么老师!我是在对咱们班第一说你妈的教育方法真好,回回都是你第一。”


班主任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随后走到讲台上把手里拿的本子往讲桌上一扔,洪亮的大嗓门响起:“都安静吧!下节课上自习啊,想必某些同学也听说了老师要去开会的事情,但别以为这节自习课你们就可以为所欲为,我会让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来给你们盯自习。”


经过战术性停顿,她继续说道:“这次我可是废了好大的功夫才给你们从尖子班给你们请来的两位同学,人家自己愿意牺牲高三为数不多的音体美来给你们盯自习,你们得好好向他们学习。”


张九龄撇撇嘴,或许是当差生当惯了,他一听到“向某某好好学习”就反感。


班主任拿起讲桌上的本子,走到门口招呼道:“卫洪,九龙,你们两个进来吧。”


张九龄:???


谁?


王九龙?


自从上次和爸爸视频被问有没有喜欢的Alpha,脑海里想到王九龙的之后,张九龄就总是有意无意的避着他。


在食堂如果老远就看到他的话,张九龄会主动拉着陈方往远处坐。


去喂狗的时候如果看见他站在那儿也会等他走了在过去。


总之能躲多远就躲多远。


但没想到最终还是没躲过。


王九龙一进来就环顾四周,目光在张九龄的位置上停了一瞬,随后和卫洪在老师的安排下坐到了课桌旁边。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班主任嘱咐了几句就离开了。


自习没十分钟,张九龄就彻底被数学打败,偷偷玩起了手机。


正巧,陈方给他发来了消息。


陈方【龄哥,我在一中交流群里发现了个惊天大瓜!要不要听!!!】


陈方口中的一中交流群是学生们建的群,里面高一到高三的同学都有,不过当初张九龄嫌麻烦就没有进群。


张九龄【说来听听】


陈方【王九龙他谈恋爱了!!!!】


看到这条消息,张九龄就莫名有些不爽,手指飞快打字。


张九龄【怎么?他亲口告诉你的?】


陈方【他班同学说的,刚刚课间玩真心话大冒险,王九龙抽到的问题是初吻啥时候没的】


陈方【他亲口承认的!上周六初吻没了!】


陈方【对方还是个男Omega】


陈方【上周六啊!我还在网吧打游戏,人家在和对象约会啊!】


陈方【凭什么他成绩又好又有对象,不行了,我不会再快乐了】


见张九龄迟迟没回复,自己又不好回头,索性继续进行轰炸。


陈方【龄哥你人呢?也和我一样不会再快乐了?】


张九龄【滚】


陈方:?我哪里惹到他了?


张九龄愤愤关上手机。


行啊你王九龙,上午和对象约会,下午去参加生日聚会,时间管理大师啊你。


不对,我生什么气?!


张九龄偷偷瞄了一眼王九龙,随后拿起笔继续啃起数学。


只是没过几秒,他就举手站起:“不会的题可以问吗?”


班里的同学都闻声看去,听到熟悉的声音,王九龙也抬眸对上张九龄的视线:“可以。”


卫洪倒是有些小惊讶:答应这么爽快?


见张九龄拿着张数学卷子和笔向自己走过来,王九龙立马否决了张九龄是在躲着自己的想法。


只是没想到,在走到讲桌前时,张九龄突然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卫洪…呃…卫洪学长,这个题怎么做?”


卫洪心里虽然想的是大神在我旁边你不问他问我?但还是接过张九龄手中的笔,轻声细语地讲起了题。


一旁的王九龙默默握紧拳头。


卫洪……!

评论(4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