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孩子.

随缘更新.ks:L珠江路L

恋爱剧本

◎勿上升正主

◎正文


张九龄是一名快穿者,但他很羡慕他的同事,因为他们大部分世界的剧本都掺杂着甜甜的恋爱,而他……


“系统,你说为什么主神不给我一个甜甜的恋爱世界呢?为什么我每个世界都是友情向的打打杀杀啊!”


系统表示:别问我,我也猜不透主神的心。


又完成一个世界,张九龄正在穿越的路上:“系统!我下一个世界是什么?”


“稍等,主神暂时还没有发布任务。”


话音刚落,只听“叮咚”一声,新世界来了。


「尊敬的穿越者,您新的世界为“狼族称霸的动物世界”,您的身份是为数不多的猫妖,您的主线任务是:辅佐落魄狼族王子登上王位,稍后您的系统会将他的资料提供给您。」


没几秒,张九龄就拿到了狼族王子的资料。


姓名:王九龙


哦哟,这照片还有点小帅啊。


穿越进去后,张九龄正被几个身着古装,长着狼耳朵和狼尾巴的人…呃……狼押着向前走。


他还特意检查了自己的头顶和身后,并没有发现耳朵和尾巴,这是怎么回事?


不过张九龄认为这不重要,他现在的主要任务是要先了解剧情,于是他仔细阅读了剧情。


又特么的是友情向的!主神我恨你!


等到被押到了狼王面前,张九龄才意识到不对,面前的狼王,也就是王九龙,不就是自己要辅佐的人吗?怎么就成王了?这时候不应该还是个落魄的王子吗?


现在的攻略对象都这么独立了吗?!那我现在是不是可以直接到下一个世界去了?


但王九龙下一句话让张九龄当场石化。


“来人,将张公子带下去洗干净,然后带到我的寝室,绑起来放床上,本王要亲自……会会他。”


这句话一字不落的进入张九龄的耳朵,他仿佛听到了石头裂开的“咔嚓”声。


等等!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喂!


张九龄还没来得及思考,就感到后脑一股疼痛来袭,紧接着眼前一黑,整个人失去了意识。


后续点这 


评论(16)

热度(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