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孩子.

随缘更新.ks:L珠江路L

校霸怎么这么甜?(23)

◎勿上升正主

◎正文


张九龄把周小晚哄睡着后,才到了王九龙的卧室。


王九龙的卧室没有开灯,只留下了台灯散发着暖黄色的灯光。


张九龄竟莫名觉得有些温馨,而且……他竟然觉得这台灯衬得王九龙十分好看,有一种,居家好男人的样子。


张九龄扶额,真该去看看眼睛了。


注意到门口的张九龄,王九龙拍了拍床旁边的空地:“快来睡觉。”


张九龄撇嘴:“不用你说!”


不知道是不是耳朵坏了,张九龄总觉得在王九龙的语气中听出来些许期待。


“对了,我手机呢?”


张九龄躺在了床的最边上,盖好被子后终于想起了自己的手机。


王九龙将手中的书本放到床头:“放到书桌那充电了,快睡觉吧。”


现在是凌晨三点半,可不能让张九龄看到手机上的时间,不然就暴露了。


张九龄哦了一声,打了个哈欠又问道:“那现在几点?”


王九龙:……


无奈,只能扯了个慌:“晚上十二点,快睡觉!”


台灯关上后,房间里充满了黑暗与寂静。


王九龙还在黑暗中思考着怎么才能离张九龄近一些,张九龄就说话了:“那个……我睡姿可能不太好,如果一会儿你实在忍不了的话可以把我踹下去。”


“嗯。”


……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九龙左右睡不着,只听着身边的呼吸越来越平稳,绵密且悠长。


“张九龄?”


王九龙小声地叫了一声,没有人答应。


睡着了啊。


他小心翼翼侧过身,眼睛此时已经适应了黑暗,虽说看不大清楚,但也能隐隐约约看出一些。


但是……


为什么离自己那么远?


于是王九龙小心翼翼地靠近张九龄,但没靠近多少就听到张九龄“啧”了一声。


醒了?


但随后就听到了张九龄嘟嘟囔囔地说着什么,声音不大,眼睛也没睁开。


看样子没醒,还说着梦话呢。


王九龙放心大胆的靠近,屏住呼吸仔细听张九龄的梦呓。


却迎来一个力气并不大的拳头。


“受死吧怪兽!”


王九龙:好中二……


他一脸无奈地抓住张九龄的手腕,将他的手移开,他转身将台灯打开,温暖的灯光又闯入了王九龙的视线。


柔光越过王九龙撒到张九龄的脸上,显得人十分乖巧。


如果忽略掉他那中二的梦话。


他刚重新躺好,张九龄又不老实了,身体突然靠近占据了王九龙一半的枕头不说,还手脚并用地环抱住王九龙,刚刚停下的梦话又开始了。


“我把他控制住了……快!快解决掉他……”


王九龙:虽然我很喜欢,也很享受你抱着我,但……你做的到底是什么梦啊!


但没多久,张九龄的梦呓停止,房间也安静下来。


王九龙微微侧脸,张九龄的腮帮子在柔光之下显得更加软乎乎的。


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


他稍微挣扎了一下,将一只手从张九龄的怀抱中解救了出来,随后没忍住捏上了张九龄的腮帮子。


又可爱又乖的小猫最招人喜欢了,尤其是那种在别人面前凶巴巴,在主人面前软乎乎的双标小猫,谁会不喜欢?


张九龄许是感受到了脸颊的痒意,皱着眉小声地哼了几声,伸手把王九龙的那只大手拿开。


梦话又断断续续从他口中传出:“竟敢……搞偷袭!我非要把你打的…叫爸爸……”


王九龙本以为又是一个拳头,没想到张九龄冲着自己的锁骨就是一口,疼的王九龙倒吸一口凉气。


王九龙想叫醒张九龄却死活叫不醒,想打醒却又舍不得,于是他费了好大劲才让张九龄松口,那人倒是睡的安稳,王九龙用指尖摸了摸刚刚某个坏猫咬的地方。


出血了,下嘴还挺狠的。


出神之际,张九龄突然再次凑过来,王九龙以为他又要咬自己,就想着往后退一下,没想到张九龄并没有要咬他的意思,反而用力将人向外推。


王九龙就这样,因为自己的力和身边人的力,一下子从床上掉了下去,发出了“咚”的一声闷响。


躺下地上的王九龙迟迟没有缓过来。


他整理了一下领子,把张九龄咬的那个牙印遮盖住。


这就是心存歹念的惩罚吗?


“咚”的一声闷响也成功唤醒了张九龄,他闭着眼睛摸索了一下两边,并没有发现王九龙。


难不成是去睡被小晚弄湿的床了?那不行啊!应该自己去睡的,毕竟是小晚给他端的水。


于是他坐了起来,屋内的台灯还开着,所以张九龄一下就看到了躺在地上的王九龙。


两人不约而同的沉默了。


还是张九龄先破了僵局:“你不想跟我一起睡的话我睡地上就行,再说你在地上睡怎么也不那个枕头啊!”


听罢,王九龙赶忙阻止想要拿着枕头躺地下的张九龄,并解释道:“我没有想睡在地上,是有人把我踹下来的。”


“谁把你踹下来的?这么缺…德……”


话说一半,张九龄才反应过来,一张床上两个人,能把他踹下去的只有自己,于是声音越来越小,气势也越来越弱。


王九龙有些好笑的看着张九龄。


张九龄对上他的视线,干脆破罐子破摔:“我也没办法,我睡觉习惯抱着我的玩偶,那你这又没有,我不抱着东西睡觉我就容易这样。”


王九龙像是找到了占便宜的突破口一般,从地上起来坐到张九龄旁边:“这好办,你抱着我睡就可以了。”


听完的张九龄语气中多了几分不好意思:“啊?可是……”


王九龙拉着人一块躺下,手抚上他的后脑,微微用力让他靠近自己。


“这有什么的?你既然在队里洗完澡之后都能放那么开,这抱一下怎么又放不开了?”


张九龄刚想反驳什么叫放那么开,却感受到王九龙的手不小心触碰到后颈靠近腺体的部分,从后颈传来的痒意刺激着他的大脑皮层,身体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了一下,张九龄急忙咬住下唇才阻止了从喉咙传来的那声闷哼。


这一下也敲醒了张九龄的警钟。


现在他的腺体这么敏感,不能和这个Alpha靠这么近。


随后,他抓着王九龙的手挪开,嘴上说着拒绝的话身体想要拉开距离,却被Alpha拦腰搂住,两具躯体再次靠近,张九龄刚想挣扎但被人制止:“别动!”


不知为何,张九龄竟然真的不动了。


“抱着我。”


这句话传入张九龄的耳中就成了命令,他下意识抗拒,却又听到相同的话:“抱着我。”


语气低沉了许多,来自Alpha的压迫感和涌上心头的困意让张九龄有些无法抵抗,默默伸手环抱住了面前的Alpha,头埋在他的怀里。


乖顺的猫让王九龙心满意足,想要占有面前人的欲望更甚,他伸手摸了摸张九龄后脑柔顺的头发。


看来有时候,对小猫的态度强硬一些也不错




评论(2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